今年非常特別的跟哥哥約好要一起吃春酒,但是因為非常忙碌的我延到了3月多才成行。(大家都吃完一輪了吧....XD)
當天中午問了陶板屋新開的重慶店,想說可以去凹一下新開幕的贈品,結果...客滿!
根據對於排隊及人多相當沒有耐心的哥哥老大,我直接就改約另外一家啦,這次決定就是三重重新店了。 
  

雞湯.JPG 

前菜的湯品-牛蒡雞肉湯,本來想說牛蒡的味道會很重,喝了之後感覺還好,挺順口的。

小乖的美味大餐.JPG 

這是小乖的主餐-陶板雞,聽起來感覺有點遜掉了,不過肉質相當鮮甜,超級好吃的!

和哥哥一邊吃飯一邊聊天,突然覺得好優閒喔...真希望天天都是這樣的生活

還是回到現實繼續介紹今天的餐點吧,哈哈!

接下來就是好吃的甜點啦,我跟哥哥故意點不一樣的,這樣就可以品嘗到不同口味。

芝麻奶酪,真的有濃濃的芝麻味喔,哥哥後來不敢吃,就全部給我解決了。

 

芝麻奶酪.JPG 

紅豆奶酪,紅豆煮的很濃密甜甜的,哥哥很喜歡這個口味,我也覺得很好吃。

紅豆奶酪.JPG   

最後,飯飽茶足了,親愛的哥哥來個End照吧!明年還要一起吃兩人春酒喔

哥哥吃飯要乖乖坐好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ivanny0819 的頭像
    kaivanny0819

    笨蛋哥哥與聰明小乖

    v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