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又到了舉辦同學會的熱鬧季節,昨天中午在小學同學姐妹淘的無名連到了很久沒見面的同學網誌,

突然一陣惆悵上心頭,因為以前的一些不愉快,昔日的超級好友轉換成幾乎沒有連絡的陌生人,

我承認,天蠍的我很記仇,但不是因為要報復,而是一種留下的傷口,或許對當事者來說是個小事,但卻會讓我有著無法抹滅的回憶。

經過了十幾年,好像一切都變得雲淡風輕,而每個人也在歲月的流逝中轉變,這應該就是時間的力量。

回顧走來的日子,深深的感覺自己是個很幸運的,一路上都有很多朋友陪著我,也有許多人幫助著我。

因為自己的個性,不喜歡把情緒透露的太多,在大家的面前表現的很堅強獨立,可是卻總是一個人躲起來劃圈圈。

漸漸的,雖然擁有許多朋友卻總是感覺有點疏遠,不過,我知道,大家總是很關心我,也很愛護我。

回憶,有時甜美有時苦澀,以前的我老是覺得身邊的朋友生活多采多姿,而我卻有著許多限制,也讓自己不開心。

現在的我學著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,以及身邊每一個人的關心,學著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。


「手緊握著沙,沙仍是會從手指細縫中流逝;當我張開手掌捧著沙,獲得的就更多了。」


以下就讓我這個老人家碎碎念一下吧!哈哈~

哥哥:認識6、7年也在一起快2年了,這2年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,從一起騎單車到一起到各個地方遊玩,謝謝你忍受不愛拍照又任性耍自閉的小乖,小乖相信我們一定會幸福的!

五人幫姐妹:畢業後才深深感覺到大學的生活多自由,現在每個月的生日聚會都讓我很期待(其實是期待八卦啦^^"哈),說好要當一輩子的姐妹喔!謝謝大家包容我心直口快的個性,最愛妳們了!

高中好朋友:大家好久沒見面了,上次聚會沒參加到真令我失望,叮噹肥跟華琳哪時要嫁人呢?純如要趕快讓我介紹金龜婿啦!甜蜜蜜的毛毛過得好嗎?超幸福的馬來膜應該沉溺在幸福河裡了吧?思琪要趕快從高雄回來喔!希望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,不知道大家最近過得怎樣,超想妳們的。

小學麻吉:親愛的豬穎感謝妳總是忍受我記錯妳的生日,哈哈!老朋友果然是不用說妳就懂。名哲同學,趕快交女朋友啦!我很期待你的喜酒耶。

COCO夥伴:巧芸、阿秋,5年多的相處真的很開心,希望能一直下去喔!八里店的妹妹們,妳們是最棒的!阿斐,很久沒見面了,期待妳的生活更充實唷!下次再一起吃飯吧。

要謝的人太多了,曾經在我身邊的好友們,謝謝你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ivanny0819 的頭像
    kaivanny0819

    笨蛋哥哥與聰明小乖

    v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